我院开展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民主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孙晓瑜 翟群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一教102室开展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民主推选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肖萌主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综合投票形式,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肖萌介绍评选环节的程序规则以及参加评选的老师们。扈婷和莫嘉莉两位学生讲述人分别从教师教学与科研事迹、个人成就、学生评价等方面对此次参与评选的老师们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参与评选的老师们都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学术成就,他们的教学风范和师德师风值得学生们的学习和尊重。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关于老师们的介绍,经过仔细的思考,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投出选票。

根据学院学生无记名投票,活动在公平的唱票计票环节中圆满完成,最终确定王光辉老师为我院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推荐教师。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表达了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戴,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同时也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校园、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