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参加学校“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2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许安琦 孙家乐

10月22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参加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团长扈婷、副团长莫嘉莉以及2023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参加。

社团纳新现场

新生填报社团登记表

在纳新活动现场,各社团按计划位置有序布置场地,张贴各社团代表性作品与海报,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特色风采与活力。时政宣讲团负责人向报名的同学们介绍社团基本情况,社团其他成员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这是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第三次参加学校“百团纳新”社团活动。通过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为时政宣讲团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为更多本硕阶段优秀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对于扩大宣讲团的影响力和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