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许安琦 孙家乐

为推动2023下半年时政宣讲工作顺利开展,10月17日下午,我院于1教305室举行时政宣讲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莫嘉莉主持,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团长扈婷及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扈婷回顾了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往期校内外宣讲成果,解读了2023年下半年研究生时政宣讲活动方案,并就宣讲主题、宣讲对象、宣讲形式以及网络宣传作品的制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扈婷建议同学们注重分工协作、做好时间规划,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努力提升宣讲水平和综合素养,扩大宣讲团的影响力。

随后,莫嘉莉分享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她鼓励新一届的时政宣讲团成员要多看多学习往届优秀作品,尽早确定选题、认真打磨作品,并强调在制作网宣作品时要注重作品原创性。

此次时政宣讲动员会的开展,对宣讲团新成员明确宣讲要求、激发宣讲热情、创新宣讲形式具有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时政宣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