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刘敏

9月1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鸿远楼61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振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侯振中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认真查找党支部在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接着侯振中以及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实事求是地找差距、求进步,并研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打算和具体工作措施。


随后,为提高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严肃诚恳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不遮掩,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交流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