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玉霞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传高 摄影:王寿朋

926日,校长李玉霞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党委(校长)办公室正科级秘书赵建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老教授、高层次人才、青年博士代表参加调研。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在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学院班子成员、教学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相继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玉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学科建设进行深入调研,并对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主要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明确要求。

 

她强调,学院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干事创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形势机遇,锚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立足学院当前发展实际,深化改革、拓宽思路、凝心聚力,积极争取外部资源,着力破解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难题,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